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通报表扬!金华、义乌、东阳、永康、金东、武义……获省政府督查激励! - 凤凰网房产金华
近日,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报,对在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中,真抓实干、取得明显成效的73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,相应采取资金分配倾斜、用地指标奖励、改革先行先试等33个方面激励政策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jinhua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5_12-54168458_0.shtml

通报表扬!金华、义乌、东阳、永康、金东、武义……获省政府督查激励!

凤凰网房产金华站
2021-05-12 10:04

近日,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报,对在2020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中,真抓实干、取得明显成效的73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,相应采取资金分配倾斜、用地指标奖励、改革先行先试等33个方面激励政策。

其中,金华多地获省政府激励支持!

一起来看具体名单

↓↓

据统计,此次督查激励共156项次,其中,激励设区市的31项次,激励县(市、区)的125项次。有35个县(市、区)由于多项工作做得好,获得2项次以上激励。此外,在全省26个加快发展地区中,有19个县(区)获得30项次激励,体现了督查激励向基层、向加快发展地区倾斜的导向。

推进“最多跑一次”改革成效突出的市、县(市、区)

杭州市、宁波市,杭州市西湖区、杭州市余杭区、宁波市鄞州区、绍兴市柯桥区、义乌

2021年对上述地区给予一定财政资金奖励,用于统筹推进“最多跑一次”改革。(省跑改办组织实施)

积极推进“一带一路”枢纽建设,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工作成效明显的县(市、区)

杭州市余杭区、宁波市鄞州区、温州市龙湾区、义乌市、青田县。

2021年对上述地区优先支持其行政区域内开发区(园区)提升发展、国家级和省级“一带一路”发展平台建设、开展对外开放领域试点探索;对其行政区域内符合条件的项目优先推荐列入国家“一带一路”项目库、国家重大外资专班项目,优先纳入省级“一带一路”项目库、重大外资项目计划。(省发展改革委、省商务厅组织实施)

落实投资新政、实施省市县长项目工程、优化投资结构等工作成效较好的县(市、区)

杭州市萧山区、宁波市镇海区、苍南县、湖州市南浔区、海盐县、义乌市。

2021年对上述地区在省发展与改革专项资金中统筹安排资金,用于补助支持其行政区域内符合条件的公益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,给予一定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奖励,在能效先进的重大产业项目能耗指标安排方面予以优先支持。(省发展改革委、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实施)

推进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成效明显的县(市、区)

建德市、宁波市北仑区、安吉县、嘉善县、金华市金东区、台州市路桥区。

2021年对上述地区在安排省商务促进专项资金时予以倾斜,用于统筹推进稳外贸稳外资工作。(省商务厅组织实施)

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显著、生态环境建设指标优良的设区市

湖州市、绍兴市、金华市。

2021年对上述地区在安排省级环境保护专项资金时予以倾斜。(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实施)

财政预算执行、财政存量资金盘活、国库库款管理、预算公开等财政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较好的市、县(市)

杭州市、温州市、金华市,建德市、乐清市、永嘉县、平阳县、德清县、安吉县、海宁市、永康市、武义县、青田县。

2021年对上述地区,省财政利用收回的存量资金、本年度预算资金等,在省与市县两级结算时予以奖励。(省财政厅组织实施)

实施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、节约集约利用土地、批而未供土地消化利用、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较好的市、县(市、区)

杭州市,桐庐县、平阳县、嵊州市、临海市(节约集约利用土地、批而未供土地消化利用、闲置土地处置方面);建德市、湖州市南浔区、嘉兴市秀洲区、东阳市、常山县、玉环市(乡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方面)。

2021年对上述地区给予新增建设用地计划指标奖励。(省自然资源厅组织实施)

农业增产保供成效明显的县(市、区)

平阳县、长兴县、嘉兴市秀洲区、义乌市、衢州市衢江区。

2021年对上述地区在安排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资金时予以倾斜。(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实施)

推动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成效较好的县(市、区)

杭州市余杭区、湖州市吴兴区、东阳市、龙游县、温岭市。

2021年对上述地区在安排新型建筑工业化奖补资金时予以倾斜。(省建设厅组织实施)

推进质量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效明显的县(市、区)

宁波市北仑区、永康市、台州市椒江区(推进质量工作方面);杭州市滨江区、绍兴市柯桥区(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)。

2021年对上述地区在安排市场监管和知识产权专项资金、推荐国家级有关试点示范等方面予以倾斜支持。(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实施)

传承发展浙江优秀传统文化工作积极主动、成效明显的市、县(市、区)

嘉兴市,东阳市、衢州市柯城区。

2021年对上述地区给予一定财政资金奖励,在文化遗产保护载体建设、公共文化旅游服务、红色旅游保护开发等工作中予以倾斜支持。(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实施)

来源: 金华发布 浙江发布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督查激励 【责编】 黄雅婷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%
观点网
00:20
市场
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
观点网
00:20
市场
美的置业: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
观点网
00:20
市场
东莞启动清溪、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
凤凰网房产广州站
00:20
市场
深圳: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
观点网
00:20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