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卿悦府西区今起正式交付 - 凤凰网房产金华
6月10日消息金华日报记者何晓峰通讯员王玲艳文/摄今天,义乌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卿悦府西区正式交付,231户业主领到了回家的钥匙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jinhua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6_11-54281595_0.shtml

义乌城市有机更新卿悦府西区今起正式交付

凤凰网房产金华站
2021-06-11 09:43

6月10日消息 金华日报记者 何晓峰 通讯员 王玲艳 文/摄

今天,义乌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卿悦府西区正式交付,231户业主领到了回家的钥匙。卿悦府西区是2016年义乌开展城市有机更新工作以来第五个回迁房项目,也是义乌今年首个交付的回迁房项目,义乌城市蝶变的新画卷再一次徐徐展开。

卿悦府西区迎来交付

一大早,尽管天不作美,降下瓢泼大雨,但是也阻挡不了卿悦府西区业主们走向幸福家园的步伐,这一刻,他们等了三年。在义乌市建设局征收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,业主们先在卿悦府东区场地选好车位,签订交付协议,再前往卿悦府西区交付中心领取钥匙验房。

业主们有序排队等待交付

“见到业主们拿到钥匙时的幸福笑容,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。”现场工作人员说。简单的“交付”二字,背后承载着义乌城市有机更新被征收户对美好生活图景的向往,也记录了征收中心、建投集团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夜以继日的奋战与艰辛。工作人员牺牲个人时间,加班加点,争分夺秒,只是为了那句“保质保量如期交付”的郑重承诺。如今,不负使命。

业主们在办理交付手续

据了解,卿悦府西区原为通惠剧院北侧地块,被征收户大部分来自于车站,通惠,胜利三个区块。该项目位于车站路西侧,国贸大道东侧,总用地面积为17.88亩,总建筑面积约5.35万平方米,容积率为2.94,建筑密度为33.56%,绿地率为30%,概算总投资6.7亿,由4栋22层高层住宅和配套商业服务用房组成,共有住宅226套,商铺16间,项目地下为二层停车库,拥有机动车位315个。

卿悦府西区实景图

此次卿悦府西区交付时限为今明两天(6月10日至11日),广大业主须做好防护,携带身份证、银行卡、交付通知书以及车位顺序号等相关证件前往有序办理。“今年8月、11月、12月分别会迎来回迁项目望江府、文华府、华丰府的交付。”征收中心相关负责人说。

来源: 金华日报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新房 交付 【责编】 黄雅婷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“逍遥洲资管”
凤凰网房产北京
11:28
市场
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
凤凰网房产北京
11:16
市场
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
凤凰网房产北京
10:52
市场
起始价57.5亿元!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
凤凰网房产北京
10:30
土地
雅居乐1-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
观点网
10:16
市场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