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金华户型设计天花板?万科·锦里江澜样板房实拍 - 凤凰网房产金华
最近去万科·锦里江澜探盘,为大家带来一手资料。目前项目售楼处还未开放,仅在金华之心临时布置了概念展厅。展厅的位置不太好找,在地下停车场绕了一圈才找到2A电梯口,乘电梯到4楼,出来便能看到。项目样板间做的很棒,但沙盘有些简单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jinhua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9_16-54653887_0.shtml

金华户型设计天花板?万科·锦里江澜样板房实拍

凤凰网房产金华站
2021-09-16 10:17

最近去万科·锦里江澜探盘,为大家带来一手资料。 目前 项目售楼处还未开放,仅在金华之心临时布置了概念展厅。展厅的位置不太好找,在地下停车场绕了一圈才找到2A电梯口,乘电梯到4楼,出来便能看到。

项目样板间做的很棒,但沙盘有些简单。在此先省略沙盘的讲解,下次售楼处正式开放了再为大家介绍。

三个样板房视频制成了短视频,发在视频号上。往下接着看文章,在户型分析一节也有不同样板房的单独视频展示。

万科·锦里江澜分为东西区块,东区紧邻一环线,往东过了环城西路就是一环内,于5月18日以11.15亿元竞得。 西区在金发兴园小区西侧,于4月21日以24.58亿元竞得。

项目简介

万科·锦里江澜位于金华市婺城区环城西路与双溪西路交汇处,项目北面是婺江,西面是金华市第二医院。物业为万科物业。

目前,待售的首开房源位于东区。东区规划小高层和高层共23幢,小高层为11层,高层为17/18层。

万科·锦里江澜重在设计,不同于金华市场上的标准化户型设计,该项目的设计更为简洁、实用、便利。

据销售介绍 (目前装修标准未出,具体以后期的装修标准为准):

在厨房上,该项目设计有中西餐台以满足当下年轻人多样化的饮食习惯。可在中餐、西餐中自由切换,甚至同步操作。

在门上,做到了“一门到顶”,将高度最大化,就算是高个子也不用怕撞到门,而在视觉效果上,也更为开阔。

现场实拍

客厅的吊灯一律取消做成无影灯,压抑的层高不复存在,空间显得更为大气。

现场实拍

还有一些小细节,比如防水贴纸、防撞 把手,以及较多的储藏空间等等,把平时装修常常忽略的点全部补足,尽显贴心。笔者甚至觉得,这应该是目前金华市场上户型设计的天花板了。

现场实拍

户型介绍

项目主要分5大户型:85㎡、109㎡、125㎡、130㎡和185㎡。展厅已开三个户型的样板间,分别为85㎡、109㎡和185㎡。

85㎡样板间:

85㎡户型图:

85㎡户型三房两厅一卫,其中两个房间可放置床位,第三个房间因面积较小,作为书房或者婴儿房更合适。该户型的缺点是衣物晾晒会比较凸显,优点是很适合刚需家庭,夫妻两人或者一孩的家庭。麻雀虽小,五脏俱全,功能应有尽有。

主卧设计的空间较大,对一个小家庭的居住来说,还是较为舒适的。

109㎡样板间:

109㎡户型图:

109㎡户型三房两厅两卫,南北通透,餐客一体。该户型的缺点同样是小房间很小,但小房间北面有个设备平台,疑似可以拓展空间。

优点是客厅大,空间利用率高,没什么过道一类浪费空间的地方;隐形的储藏空间多。双联阳台,阳台一分为二,次卧部分作为生活阳台,客厅部分阳台则包了进来,有效提升客厅空间,并能设置成开放式书房、琴房等兴趣空间。

125㎡样板间:

125㎡户型图:

125㎡为常见的四叶草户型,格局上南北通透,有单独的书房。厨房挺大的,主卧自带飘窗保护隐私。很适合改善族,人性化设计随处可见。

130㎡户型图:

130㎡户型未出样板间,从图上可见也是四叶草户型,户型结构和125㎡的差不多,拥有开放式厨房,景观阳台,主卧带飘窗。

185㎡户型图:

185㎡户型未出样板间,从图上可见是四房两室三卫,有三个房间处在同一区域,主卧带浴缸、衣帽间、双台盆,“豪”的标配。房间南北通透,拥有巨幕开间,LDK一体化设计。纯粹的有钱人推荐这款,尊享格局。

周边套配

教育:

婺小幼儿园、西苑中学、森林幼儿园、西苑小学、新纪元国际学校(在建)、江南中学、南苑中学(规划);

交通:

东临环城西路,南沿宾虹路,毗邻李渔路, 距金兰城市轻轨(规划)环城西路站直线距离约300M;

商业:

金华之心商圈、福泰隆现代购物广场,距离江南银泰和第一百货不远;

医疗:

金华市第二医院、婺城区妇幼保健院、金华中医院;

休闲:

北面是婺江,三江六岸景观主轴线。

总结

万科·锦里江澜的户型装修设计是目前金华的天花板级存在。不仅考虑到当代年轻人的多项需求,同时把空间功能最大化。项目的客厅是大客厅,房间却基本不大,也是为了促进家庭内的互动,希望大家更多处在客厅这样的公共空间中。

项目靠近一环,位置不错,又是万科开发 万科物业,大品牌,更可靠,基本可以闭眼入手了。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万科 实拍 【责编】 黄雅婷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一场发布会,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9:47
房企动态
大混战开始!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,“王者”是谁?
凤凰网房产上海站
19:03
原创
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,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
风财讯
18:47
新闻快讯
大力支持改善,深圳首个楼盘“以旧换新”细则公布?
凤凰网房产深圳站
17:08
市场
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
观点网
16:50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