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s0.ifengimg.com/2018/02/01/fangchan_d0c0fd07.png
轻轨金义段已有7列电动客车抵金交付! - 凤凰网房产金华
9月4日,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参建者全体誓师,对标解难题优作风百日大会战和综合交通大会战要求,只争朝夕,奋战100天,决战决胜金义段年底通车试运营,迎接轨道交通新时代的到来 -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
https://jinhua.ihouse.ifeng.com/news/2021_09_08-54621653_0.shtml

轻轨金义段已有7列电动客车抵金交付!

凤凰网房产金华站
2021-09-08 09:51

9月4日

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参建者全体誓师,对标解难题优作风百日大会战和综合交通大会战要求,只争朝夕,奋战100天,决战决胜金义段年底通车试运营,迎接轨道交通新时代的到来。

今年6月28日金义段通车试运行后,轨道交通集团全力投入金义段开通运营前的各项准备,以及义东段土建“提质提速提效”。

截至目前,金义东全线已累计完成总投资294.1亿元,占项目总投资的84.8%。其中,年度投资完成24.51亿元,占年度投资计划的73.3%,实现投资建设“跑在时间前面”。

据介绍,金义东全线在建车站除明清宫站和塘雅车辆段站外,其余11座地下站和17座高架站主体结构全部封顶;12条盾构隧道双线贯通。其中,金义段目前正在加紧线路和车辆调试,沿线车站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,确保年底金华站至秦塘站开通试运营;义东段土建完成41.7公里,占85.5%,具备铺轨作业条件的区段轨道施工已全面展开,计划2022年7月开通试运营。

目前,金义段已有7列电动客车抵金交付,陆续开展静态、动态调试,开通运营蓄势冲刺。《金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条例》已由省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全票表决通过,为开通运营提供了坚实的法律保障。

运营人员已到岗1600余人,累计送外培训900多人,1200余人完成特种作业取证工作,取证通过率100%,为开通运营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。运营关键岗位人员也已分批到岗,轨行区管理、票价制定、公交无缝接驳等运营前准备工作也在稳步推进。

来源:金华日报 金华新闻客户端


点击查看完整内容
标签: 轻轨金义段 电动客车 票价制定 【责编】 黄雅婷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房产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,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上一篇: 下一篇:
百科推荐
楼盘推荐 更多
推荐阅读
共同奔赴,十年长伴: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“北方陆家嘴”成为现实
风财讯
11:06
新闻快讯
香港楼市持续升温,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.7亿港元
格隆汇
今天
市场
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?
如是金融研究院
今天
市场
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,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
21世纪经济报道
今天
市场
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: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
风财讯
今天
新闻快讯

金科天玺


查看详情